看见跟bjyx沾边的我会拉黑

【九辫】我是作业小精灵



 @角度° 小朋友点的梗我写完啦😄

 
 

大概算是童话向吧

 
 

一发完,3000+,对话比较多,第一人称预警

 
 

学生馕x小精灵辫

 
 

ooc归我,美好归他们

 
 

请勿上升蒸煮

 
 

祝食用愉快


 
 

1.我叫张云雷,小名小辫儿,是一只作业小精灵。


 
 

啊,你问我什么叫作业小精灵啊?


 
 

唔,这么跟你说吧,我们作业小精灵呢,就是依靠作业为生的。


 
 

只有我们陪伴的孩子好好写作业,我们才能活下去,陪着他们长大,虽然他看不见我们就是啦。


 
 

看不见我们可不是我们决定的哦!

 
 

传统是这样啦,每代的精灵主都要遵守的。同样的,小精灵也不能违反的,否则要被精灵主惩罚的!


 
 

很可怕的!


 
 

不过我不怕啦。

 
 

为什么?

 
 

因为这代精灵主是我姐夫。

 
 

对,没错,我是皇亲国戚。


 
 

2.不过最近出了点事,我的身体越来越虚弱,肯定是跟我陪伴的那个孩子有关,我得去见见他。


 
 

我陪伴的这个孩子啊,他叫杨九郎。长得虽然不咋好看,不过小眼八叉,圆头圆脑的但也还可爱。



 
 

他本来是个很乖的孩子,作业从上学的第一天起就一直很按时的完成,而且质量超好der!



 
 

别的小精灵都很羡慕我啊。



 
 

比如一个外号叫四漂亮的小精灵他就很羡慕我,他陪伴的那个叫烧饼的孩子太皮了,常常贪玩不爱写作业,写了质量也一般。四漂亮总是觉得自己的性命有一天就会不保,非常忧愁啊。


 
 

再比如啊,一个叫孟鹤堂的小精灵也很羡慕我呀,他陪的那个叫周九良的孩子倒是不皮啦,就是有点自闭,常常抱着小恐龙玩偶发呆,或者跟他说话,也不太喜欢写作业,不过不比四漂亮,他的性命但是还没什么威胁啦。



 
 

本来呢,我一点都不用担心杨九郎的,可是最近他的写作业时间大大减少了,质量也在下降,再这样下去,我要变成另外一个四漂亮了!



 
 

我姐夫那里我去说过了,他同意我出现在杨九郎面前,毕竟他不想我消失呀。



 
 

3. 不过,在那之前,得先了解清楚发生了什么事情,这样我跟杨九郎才有的聊。


 
 

我飞呀飞,飞到了杨九郎家的窗外。


 
 

啊,对,我会飞,别问我翅膀什么颜色,反正不是隐形的。


 
 

杨九郎房间的窗帘刚好没拉,真是天助我也。



 
 

他好像在玩电脑啊,上次来还没有的啊,他不会就是因为沉迷玩电脑,才没有心情写作业的吧?也不一定吧,说不定他只是放松一下,观察看看。


 
 

好吧,我现在确定他是沉迷电脑了。因为他已经四个小时没挪过位置了,连姿势都没变。



 
 

这才四年级啊,要是就这么沉迷电脑,说不好连初中都毕不了业啊!这怎么行啊?我会死的啊!


 
 

不行,谈是一定要谈的,为了我的小命!每年小精灵的死亡率那么高,我不想成为其中一员啊呜呜呜


 
 

难得是个特权阶级,一定要利用起来!



 
 

就在他继续沉迷电脑的时候,我出现在他面前了。

 
 

结果,这小眼八叉的居然没看见我?????

 
 

果然眼睛小眼神就不好。


 
 

还盯着电脑!看我拔掉你的电源线,让你看,哼!

 
 

小眼八叉的果然不盯着电脑了,他发现我了!太好了!



 
 

4.他看起来好惊讶啊,一副见到鬼的表情,正常啦,毕竟没有人见过我们嘛,就算见过说出来别人也不相信啊。

 
 

经过我一顿猛如虎的解释之后,小眼八叉终于明白我是什么样的存在了。

 
 

“既然我不写作业会害到你,那你就换个人跟怎么样?”

 
 

“还用你说啊,要是能换小精灵的死亡率就不会那么高了。陪伴谁长大都是从我们出生就注定的了,换不了啦。哎呦喂,是谁那么坏呀……”


 
 

“停停停你先别唱,哎呦,你可别挤你那不存在的眼泪了。我现在也不是不写作业啊,要说死也不至于吧?”


 
 

“至于!怎么不至于啊!你现在写作业越来越马虎,越来越敷衍,我的身体也越来越虚弱,要是你总是沉迷游戏,我可离死就不远了呜呜呜……”

 
 

我一边装哭一边偷摸看杨九郎,他不知在思考什么,还一边打量我。哼!小眼睛,看什么看,再看给你杵瞎咯!

 
 

“这样吧,我们做个约定,我完成好作业再玩游戏,但是你每天都要来我这里陪我,怎么样?”

 
 

“我本来也常常来啊,只不过那时你看不见我罢了。”

 
 

“哎,你叫什么呀?”

 
 

“我叫张云雷,他们都叫我辫儿。”

 
 

“他们?”

 
 

“对啊,就是别的小精灵啊。”

 
 

“那你会长大吗?”


 
 

“会啊,你读的年级越高,作业越多,我们长得也越快啊,我跟你是一起长大的。”


 
 

“可我总有一天会毕业,到时候没有作业了,你怎么办?”


 
 

“到时候我也就毕业啦!我可以申请做别的种类的小精灵啊!比如花精灵啊,梦精灵啊,都可以的。到时候也就不存在我会因为你不写作业而死的情况啦!”


 
 

“你到时候就离开我了是吧?”


 
 

“……理论上来说是这样的啦。”


 
 

“好吧,在你陪我的这段时间里,我一定会保证你的生命安全。毕竟,你长的这么好看,死了多可惜啊。”


 
 

他夸我哎(脸红)小眼睛还挺会说话的嘛。


 
 

5.我跟杨九郎立下约定以后他果然有在做完作业以后才去玩电脑,这样我的小命就保住了哈哈

 
 

其实杨九郎挺可怜的,家里只有他一个孩子,父母又忙,都没人陪他,难怪他要我每天都过来陪他,肯定是孤独寂寞冷。


 
 

我还在替他难过中,面前就出现了一包薯片。我抬头看他,“吃吗?”他问我。我也不跟他客气,他有好多的零食呀!


 
 

“别吃太多,不好消化。”


 
 

什么嘛,我是小精灵哎!

 
 

不好消化?不存在的。




 
 

6.啊,我肚子好痛呜呜呜


 
 

杨小瞎看起来很无奈,一边给我揉肚子一边说,“跟你说别吃太多了,你又不听,难受了吧?”


 
 

“我都肚子疼了,你还教训我,我是你唯一的小精灵啊!”


 
 

“我不是教训你。”



 
 

“你是你是你就是!我不管我不管!都是你的错!”



 
 

“行行行,是我的错,你别气了。”



 
 

“哼!”


 
 

7.自从我肚子痛以后,杨小瞎就不让我随意吃他的零食了,真小气。




 
 

8.时间过得好快哦,转眼间杨九郎已经高三了。我们的约定一直持续到了现在,不过不同的是他几乎不碰电脑了,整天都埋在书堆里。


 
 

我觉得我的身体越来越好了,可杨九郎的脸色却越来越差了。

 
 

奇怪,杨九郎明明很认真的在写作业,为什么我的胸口这么闷这么不舒服呢?

 
 

“九郎,我有点不舒服,胸口有点闷。”


 
 

杨九郎从书堆里把自己拉出来看了看我,“我给你开窗吧,让你透透气。”


 
 

“好。”


 
 

可是还是没有好一点。


 
 

“九郎,我在你床上躺会儿。”


 
 

“好。”


 
 

9.我翻来翻去,还是不太舒服。想起之前杨九郎给我揉肚子,感觉还不错。抬头看看,十二点半了。


 
 

要换在平时,他估计还得一个小时才会休息,可我真的难受。


 
 

“九郎……”连我自己都没注意到,声音放软了好多,大概是确实太不舒服了。


 
 

杨九郎的笔停了一下,转过头来,“辫儿,怎么了?”


 
 

“我还是难受,你帮我揉一下吧。”


 
 

“不好吧……”


 
 

“为什么不好?你来啊。”


 
 

“辫儿,你别闹了。”


 
 

“我没闹,我是真的不舒服,你帮帮我啊。”



 
 

杨九郎好像下定了什么决心一样,朝着床走过来,在我身边躺下,伸出手在我的胸口一下一下地给我顺气。


 
 

“好点吗?”


 
 

“好点了。”


 
 

顺着顺着我觉得困了,不知怎的就睡了过去,杨九郎还在给我顺气,好舒服哦。


 
 

好像有什么东西碰了我的头发一下,轻轻地,会是我的错觉吗?


 
 

10.我还是觉得出现胸闷很奇怪,我决定去问问我的孟鹤堂小哥哥。



 
 

小哥哥笑了笑,“辫儿,你是担心他,心疼他。”


 
 

“担心他?心疼他?”



 
 

“是啊,他那么辛苦,你一想到你身体这么好是用他的辛苦换来的,你就心疼他。你又觉得他再这么下去身体会垮掉,所以你担心他,胸口才会有闷重感。”


 
 

“为什么会这样?”


 
 

小哥哥却笑而不答了。

 
 

真奇怪啊。


 
 

11.杨九郎今晚好不一样啊,心事重重的。


 
 

会是因为后天的高考吗?


 
 

“九郎,你担心高考吗?”


 
 

“没有啊。”


 
 

“那你怎么心事重重的样子?”


 
 

“……辫儿,我们再立个约定吧。”


 
 

“什么约定?”

 
 

“以后都在一起。”


 
 

“这……为什么?”我好像有点高兴。

 
 

“你不想吗?”

 
 

“不是,但总得有个理由啊。”

 
 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 
 

“??????”


 
 

他刚刚说了什么?喜欢我?


 
 

“你要做我男朋友吗?”


 
 

他问我要不要做他男朋友。


 
 

“好啊。”



 
 

13.我跟小哥哥说的时候他居然一点都不惊讶,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。


 
 

“小哥哥,你觉得这样好吗?”


 
 

“辫儿,你觉得这样开心吗?”


 
 

“开心。”


 
 

“那就好。其他的不用管那么多,我帮你说去。”


 
 

14.姐夫果然来找我谈了。


 
 

他似乎并不生气,走的时候拍了拍我的肩膀。


 
 

他飞起来拍的。

 
 

他同意了对吧?

 
 

好像是的。


 
 

15.杨九郎高考很顺利,这都是我跟他立约的功劳啦。要不是我呀,他还在沉迷电脑呢!


 
 

杨九郎听我这么说的时候也没有反驳我,证明他也认同嘛。



 
 

16.杨九郎最近有个坏习惯,老是喜欢拿嘴堵我的嘴,特别是在他说不过我的时候。


 
 

哼,臭不要脸的,说不过人家就这样!




 
 

不过,我不讨厌就是啦。

 
 

――第一次采用这种格式,感觉有点不适应啊,不过好像还不错😄

 
 

在线讨要红心蓝手评论

 

评论(7)
热度(6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年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