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见跟bjyx沾边的我会拉黑

【龙龄】一个关于学霸和街霸的爱情故事 十八(完结篇)


突如其来的完结,对,我好像烂尾了。


然而真的没什么好写了。


剩一个番外,大概是个车🚗


ooc归我,美好归他们


请勿上升蒸煮,蒸煮是最好的


今天是非常非常爱9088的一天啊\(^▽^)/!


张九龄在医院呆了有两个多月,身体上的伤痛没有给他留下很深的印象,反而是医院里头的沉闷,让他觉得很难受。


刚开始还好,睡着的时间多,睁眼看见的也都是王九龙他们,除了苦恼自己恢复得慢,王九龙跟杨九郎他们担心之外没别的了。



可是当自己可以坐起来,可以说话,可以观察的时候,便迫切的想要离开医院。


医院里头别的不多,生死离别最多,人情冷暖最多。生死线上挣扎的孩子,被儿女抛弃在医院的老人,昨天还跟你玩笑的阿姨今天就已经是一具冰凉的尸体,愁怨,冷漠,无奈,医院里头总是有种难以舒缓的压抑。



所以,当医生宣布自己可以出院回家休养时,张九龄着实是松了一口气。回到家里,张九龄能很明显的感觉到家里刚刚被打扫过,很干净,没有丝毫狼藉,但是那晚的事情还是涌上心头,正常反应,他并没有沉溺在回忆里头,只是轻轻带过,就像走个程序,总要有这么一步的。


虽然被准许回家休养,但张九龄还是背了把机关枪,他的左手依然被包扎着固定在胸前,一只手总是没有两只手方便,不过能自由行动也很好了。



王九龙下厨,留了烧饼三人吃饭,大家一起庆祝张九龄出院。张九龄有些苦涩的想,之前庆祝他毕业没一起吃上饭,这回倒是庆祝他出院吃上了。


王九龙与杨九郎他们三人,因为张九龄受伤,前嫌尽释,他们的矛盾起于张九龄,也终于张九龄。


几个人一边吃饭一边讨论张九龄开学的事情,本来决定等他全好了再去学校,可是张九龄却觉得既然自己在开学前出了院,就不该再拖了,自己伤的又是左手,不影响写字,延迟入学到时候要补上功课会很辛苦。



杨九郎几人拗不过他,只得由他去,但是约法三章,不许硬撑,不舒服一定要说;在伤情上不许对他们撒谎;不许去人多的地方,不许参加剧烈的运动。张九龄通通答应了,一再保证有事一定会找他们,绝不自己逞强,这才让他们放下心来。



送走三人,王九龙去浴室放水给张九龄洗澡。张九龄趴在床上闻了闻,只有淡淡的洗衣粉香。王九龙几乎每天晚上都在医院陪他,没有回家睡觉,被褥上没有什么味道。



他不是没赶他回家睡觉过,都被他撒娇耍赖混过去了。



王九龙刚从浴室里出来就看见张九龄闭着眼仰躺在床上,以为他是累了,过去轻轻撸了撸他的头发,“先别睡,起来洗澡。”



张九龄睁开眼睛,一片清明,没有半分睡意,用右手点了点自己的嘴,王九龙伏下去跟他交换了个黏糊糊的吻。



“你帮我洗,我左手不方便。”




“水放好了,你先进去,我帮你拿衣服。”



张九龄进了浴室,开始脱自己衣服,单手是真的不方便,等王九龙拿了衣服进来,张九龄才刚脱了自己上衣。



“怎么不等我来?”说着要去脱张九龄的裤子,张九龄有点害臊,忙说,“裤子好脱,我自己来。”



王九龙也不阻他,在一旁打量他,身上的淤青消散得差不多,只剩淡淡的痕迹。




等张九龄脱完,王九龙让他坐进浴缸里,左手举起来,怕沾了水伤口发炎。



自己挤了沐浴露在浴球上,撮出泡沫,从后背开始洗。张九龄自己也挤了些沐浴露开始洗脖子手臂。在医院王九龙都是拧了热毛巾让张九龄擦身子,实在擦不到的地方自己帮他擦,注意力都用在不弄疼他上面,没什么别的心思。



到了家,王九龙有些心猿意马,但是还是努力说服自己别动歪心思。这头王九龙就差念经冷静了,那头张九龄却有心勾他。



“九龙,你帮我洗洗前面,我手好酸。”



“哥,我不方便,前面你自己来吧。”



“可我手好酸,不想动了。”说着左手作势要滑下去,王九龙吓坏了,连忙撑住他的左手,生怕沾到水。




“你再撑一会儿,我帮你洗一下,然后我们就回卧室。”


“好。”



王九龙刚想拿浴球帮他洗,张九龄出声了,“不要浴球,浴球太硬了,磨得疼。你用手吧。”


“哥……”



张九龄回头一看,王九龙脸红的不行,他皮肤本就白,有一点红都明显得不得了。




张九龄笑得开心,就这小孩还混夜店啊?怎么没被别人拐走了?



“行了行了,不逗你,我自己洗吧。你看你,耳朵都红了。”



王九龙有些窘迫,低着头不说话,有点失落,又像是被人欺负了。





张九龄支起身子去抱他,也不管自己把他衣服弄湿,在他耳边说,“来日方长,你急什么?”然后就把他赶了出去。





王九龙站在浴室门前,脑子有点转不过来,耳边只有张九龄那句话在不停的循环。




来日方长,你急什么?




我的天,张九龄,好绝一男的!





逗完小男友的张九龄心情好的不得了。




可他不知道,这样撩完就跑的机会以后可不多了,当然,这都是后话了。



――第一篇连载真的是很难写了,还好大家没嫌弃我的菜鸡文笔,说实话我觉得自己完全没有立住人设,啊,真是心塞,挺好的点子让我给写残了呜呜呜(┯_┯)大家将就看吧,还是那句话,提意见可以,骂我就不行☺其实我更希望大家能多一些评论,不管是好还是不好,我希望跟大家多一点交流,这样我才会有进步,而不是一直都是菜鸡文笔😭


评论(8)
热度(6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年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