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见跟bjyx沾边的我会拉黑

【龙龄】一个关于学霸和街霸的爱情故事 十七



emmmm这一篇也快完结了,已经确定会有一篇番外,是王九龙同学的十八岁成人礼😏


你们猜我会开车吗?😏


还是老话说得好,ooc归我,美好归他们


请勿上升蒸煮,蒸煮是最好的


今天是为9088早更的一天


(他们的歌也太好了吧呜呜呜)


来吧


伤害往往是一瞬间就造成的,治愈却需要很久很久。


两个星期过去,张九龄因为脑震荡带来的头晕恶心呕吐总算好了些,能吃得下东西了。刚开始,张九龄是吃也吐,不吃也吐,就靠着营养液维持生命,整个人都瘦了一圈。


现在好了,能吃点东西了,不至于吐的昏天黑地,连嘴唇都泛白。


杨九郎,烧饼,王九龙三人轮流给他做吃的,只求他能多吃点,吃的下才好得快,那营养液也就只是拿来维持生命的。


周九良马上升高三,八月份就开学,眼看精力不够用,却又放不下张九龄,两面为难。还是张九龄硬撑着要他回学校去,说这里有三个人了,不用他太记挂这里,大不了每天给他发信息,让他知道张九龄的恢复进度,碰上周末再来看他就成。


周九良临走前还是叮嘱这个叮嘱那个的,他平时话少,真正到了想说的时候就说个没完。


周宝宝委委屈屈的,一步三回头,还是回了学校。


剩下三人轮流排班照顾张九龄,有时候张九龄一觉醒过来身边就换了一个人,睡觉前是王九龙守在他床边,醒过来就变成了饼哥,诸如此类。


他有时候也想,会不会我一觉醒来这个世界已经变了个样子,一天的时间,他能睡掉四分之三,而且常常在深夜醒过来,被左臂疼醒的有,自己醒过来的也有。


他能跟杨九郎他们见面说话的时候其实不多,自己总是恍恍惚惚的,有时候分不清自己究竟是醒着还是睡着了。


而照顾他的这三个人,兹要是发现他醒了,不管在干什么,都会放下手头的事情过来看他。看看他是不是哪里不舒服,看看他是渴了还是饿了,还是想跟人说话。他一个一米七八的大小伙子,愣是让人当小孩儿一样疼着,心里又酸涩又高兴。


张九龄觉得自己碰上这几个人,大概已经耗尽了这一辈子的好运气,一句话,值当。


王九龙刚从家里拎了汤要来医院,半路上就被截住了。


“大林?”


“你爸妈让我给你传个话,关于张九龄的。”


郭麒麟看见王九龙手里拎的汤,“行啦,早说早完,不耽误你事儿。你爸妈说了,只要你乖乖读完书,大学毕业,就让你们到国外去结婚,前提是你还想跟他结婚。”


“没了?”


“没了。”


“其他条件呢?”


“带人回家吃顿饭。”


“不止吧?”


“留个孩子。”


“不要,领养可以考虑,生就不要。”


“啧,傻呀你?你先答应着,等你俩真在一块了,扯了证,不要就不要呗,你爹妈还能压着你让你生啊?到时候再说呗!你现在硬碰硬,你们俩这事儿得拖到什么时候啊?”


确实,即使王九龙到时候反悔他们也无可奈何了。


看王九龙没动静,郭麒麟知道自己说的话他听进去了。


“哎,他恢复的怎么样?有需要帮忙的吱声。”


“恢复的比较慢,不知道开学前能不能恢复好?”


“通知书下来了?”


“下来了,是去德云。”


“不错嘛,你放心,要是真的没法在开学前

恢复好,还有我呢!我跟学校说去。”


“那是,德云的少东家,这点事算什么?”


“那是,我跟你去医院吧,看看我表弟媳去。我可还没见过他呢!”


“走吧。”


两人赶到医院的时候烧饼在那里。


“大林。”


“饼哥。”


“你怎么来了?”


“来看我弟媳。”


“……”


王九龙现在也跟着张九龄叫烧饼跟杨九郎他们哥,烧饼答应的挺自然的,杨九郎常常还是别扭。


王九龙看了看张九龄的吊瓶,“饼哥,九龄怎么样?醒过了吗?”


“刚刚醒过,问我你怎么还没来?我说等会就来,结果没一会儿又睡了过去。”


“我是不是来的不是时候?”


“不会,他该吃饭了。”


王九龙转头跟烧饼说,“饼哥,你吃饭去吧,这里我守着。”


烧饼点点头,“大林,给你带点?”


“不用,我吃饱了来的。”


烧饼出去了。


王九龙就伏到张九龄身边,一手牵着他的手,一手给他梳理头发,轻声唤他,“哥,哥,龄龄,起来吃饭,我今天煮了新的汤,起来尝尝。”


王九龙在那边哄张九龄起来,郭麒麟就在旁边坐着看。


这祖宗是真转性了,以前只有别人哄他,那有他哄别人?


哄了一会儿,张九龄才昏昏沉沉的醒过来,看见是王九龙,就捏捏他的手,意思是要讨个吻。


王九龙亲在他额头上,摇摇他的手,“来,吃点吧?刚刚路上耽误了点时间,饿了吗?”王九龙一点一点喂给他,一边喂一边跟他说今天的闲事,只挑好的听了开心的说。



吃了大半个小时,王九龙确定张九龄吃不下了,才去吃他吃剩下的。



郭麒麟在一旁玩手机,也不催,等着他们吃完,不急这会儿。


王九龙吃完了才跟张九龄介绍郭麒麟。


“哥,这是我表哥,郭麒麟,来看你的。”张九龄想转过头去看,奈何活动范围有限,力不从心。



郭麒麟看出他的意思,自己走到他床边,“九龄是吧?没事儿,你就跟着他们叫我大林就成。我就是来看看你,没什么事儿,你放心养伤吧。学校的事我帮你弄,两句话的事儿。”


张九龄眨眨眼。


“大林,洗碗去。”


郭麒麟“????我是客人!”



“不是,洗碗去。”


郭麒麟不情不愿,真是个祖宗,还是去了。等他洗碗回来,张九龄又睡过去了。


“怎么又睡了?”



“他受伤后总是这样,醒的时间很少。医生说是他的身体在通过睡眠修复,慢慢会好的。”



“他好像不太能说话。”



“嗯,发不出声音,医生说可能是应激反应,等脑震荡恢复得差不多应该就能说了。”


“钱还够用吗?”


“还成。”



郭麒麟拿了张卡给王九龙,“里头有点,先拿去用,我回头再打,不够吱声。”



王九龙也不客气,收下了。



郭麒麟又小声补了一句,“案子基本没问题了,判断是窝里斗,那两个人身上背了不少案子,那边忙着清查呢,到不了你这里。”



“我爸妈?”



“还有我爸,你以后可别再做这种事了,你要是一个不小心折了进去,床上这个怎么办?你可长点心吧你!”


“知道了。”


“我走了,有空再来。”


“我送送你。”


“不用了,你守着吧。”


郭麒麟一离开医院就去着手办张九龄的事情。烧饼回来跟王九龙交班,等晚上王九龙再过来。


――红心蓝手评论哈,理不直气也壮😜😜😜😜😜😜😜😜😜😜😜😜😜😜😜😜😜😜😜


评论(4)
热度(64)

© 年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