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见跟bjyx沾边的我会拉黑

【龙龄】一个关于学霸和街霸的爱情故事 十五



本章情节对某些同学来说可能稍微重口,杀人警告😏


ooc归我,美好归他们


请勿上升蒸煮,蒸煮是最好的


今天是为9088高产的一天😏


准备好了吗?来吧


王九龙坐在张九龄床边,想着昨晚的张九龄。


他们两个躺在床上闲聊,正说着话呢,张九龄突然支起身子看他,抚摸他的脸,从额头开始,眉毛,眼角,鼻子,嘴,下巴,然后亲吻他,一样的顺序,亲完他笑了。


楠楠真好看,我怎么这么喜欢你?


他还记得,他这么说。


王九龙拿来纸巾,沾了水,轻轻的擦去张九龄手上自己的血。血干了,把他的手都粘在一起了,肯定很不舒服。


头发上的血暂时不能清洗了,怕水浸到伤口。



哥,委屈你了。


王九龙这么说着。


杨九郎他们去张罗住院手续和买生活用品了,所以王九龙独自一人在病房里守着。



突然手机屏幕亮了一下,验证了王九龙的猜想。


是他。



此时杨九郎他们刚好进来了,王九龙说自己有事要办,让他们守着张九龄。




周九良知道,在这个关头能让王九龙离开张九龄的只有一件事,他不放心,跟他说,“他需要你。”



别把自己折进去。



王九龙点点头,“我明白。你们辛苦。”



周九良摇摇头,“不用说这个,我们都是为他。”



王九龙回过头看了一眼躺在床上带着氧气罩,身上缠着厚厚的纱布的张九龄,走了。



监控室里,王九龙手里拿着笔,看着一个熟悉的身影跟阿鲁尾随张九龄进入小区,过了差不多四十分钟,两人从小区里出来。又过了半小时才看见自己进入小区,之后就是救护车。



啪的一声,王九龙手里的笔断了,吓到了一旁陪他看监控的人。而他的脸上依旧不见愠色,只是没有表情。



看完以后他站了起来,对着帮他调监控的人说谢谢,虽然那人只是看中他父母的地位。那人应道,“不是什么大事,王少无需客气。只是王少真的不考虑报警吗?”




“我会的,谢谢你。”




离开了监控室,他发了一条短信。他记得那个阿鲁家里好像还有一个老母亲和一个小女儿。



打听到那个阿鲁藏在一个他的相好家里,王九龙不急着找他,而是差人给他带了句话,顺便送两张照片。




大意是,想要他的老母和女儿,明天把他的两个同伙带到城郊外的废弃工厂里,不然就可以提前准备棺材了。




接下来才是重头戏呢。




隔天王九龙站在工厂楼上向下望,看见阿鲁带着大彪和另一个人来到了门口。


很好。




王九龙走到楼下迎接他们。那个人在看到王九龙的一刻脸色瞬间就白了。



“黄毛,看见我都不用打招呼了吗?”



黄毛吓呆了,转头刚要问阿鲁,就被阿鲁打晕了,大彪也一样。


黄毛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和大彪被绑在一起。阿鲁站在他们前面,王九龙则站在阿鲁身后。


“黄毛,为什么?是我对不住你吗?”王九龙问了。



“我我我,老大你听我解释,我不是,我没有……”




“监控拍的一清二楚,你在做事之前不止一次到小区踩过点,有什么好解释的?”王九龙不怒反笑。



“我……都是他们逼我的,是他们逼我的老大,不是我啊,不是我。”黄毛开始推卸责任,旁边的大彪则是反驳道,“明明就是你花钱雇我们弄他的,你现在不认账啊!”



王九龙看了眼阿鲁,阿鲁点了点头。




黄毛看推卸不成索性自暴自弃了,“是啊,是我弄他的,这钱还是你给我的呢!TM的,把我打成那样,一个臭学生有什么好nb哄哄的?呸!还不是让我教训了!”




然后开始指责王九龙,“你说说你,你个当老大的,带着弟兄们做苦力也就算了?别人把你小弟打了,连屁都不出一个,还屁颠颠的给人道歉去,怂货蠢包!不但如此,两人还睡一块去了,没想到那穷学生还是个兔儿爷,就会勾引男人上床……”



黄毛还没说完脸上就挨了一脚,鼻梁骨被王九龙踹折了。鼻血吧嗒吧嗒流个没完,一时没缓过劲而来。



王九龙话问完了,就该办正事儿了。



他给阿鲁递了个眼神。阿鲁挣扎了片刻,还是没能下得去手。王九龙也不催他,只是打开手机,放了一段录音。




是个小女孩的哭声,她好像正遭受着什么痛苦,不停的哭喊,爸爸,救我,爸爸,救我。



闻者伤心,听者流泪,但是王九龙就像没有听到一样,没有任何表情波动。



阿鲁本来还很冷静,听到哭声瞬间就崩溃了。不敢再犹豫,拿起了旁边的汽油就往黄毛他们身上倒。意识到大事不好的两人一边挣扎,一边叫骂,但都无济于事。





倒完了汽油,两人都已经湿透,黄毛这时又在苦苦哀求,“老大老大我错了,求你放过我,我以后给你当牛做马!我以后为你出生入死!什么都可以!求求你放过我,别杀我别杀我啊!”




王九龙悠悠地回答道,“你求我没用啊,你得求阿鲁才行啊,打火机在他手里呢。”黄毛便转过来求阿鲁,可是阿鲁一言不发,渐渐的,黄毛意识到,阿鲁是不可能为了自己放弃他母亲和女儿的死活的,他开始大声的哭喊,大彪则是默默的流泪,颤抖。



作为行刑手的阿鲁也同样在颤抖着,他知道他们两人死后就是他了,可他无能为力,自己唯二的亲人在王九龙手里,他除了照做,没有任何选择。



王九龙走远了几步,看着阿鲁点燃了汽油。大火瞬间吞噬了二人,挣扎,嚎叫,像濒死的野兽,绝望而又无力,可是那又怎么样呢?


死神早已悄悄降临。




王九龙在确保他们死亡之后对阿鲁说,“你知道怎么做吧?”


“我妈跟我女儿……”


“只要你做得好,她们不会有事,不然,你知道的。一个七旬老人跟一个十岁的小孩能有什么抵抗能力呢?”



“我怎么能确保你的话是真的呢?”



王九龙笑了,“我不知道,看我还有没有良心吧。你们不该动他的。”



王九龙离开了,就在他离开后两分钟,警察赶到了这里。他们接到报警,有人在这里实施谋杀。




他们来到这里,看到一个男人正站在工厂楼顶准备往下跳。不等他们阻止,男人已纵身而下。


王九龙回到了他和张九龄的家好好的洗了个澡,准备去医院,他两天没见到张九龄了。



路上,王九龙接到了周九良的电话,张九龄醒了。



来到医院,王九龙看见张九龄睁着一只眼睛看他,另一只眼睛由于眉骨断裂淤血的压迫睁不开,眼睛跟周围呈现青紫色。张九龄对着王九龙稍前伸出手,王九龙就上前握住了。



张九龄嘴上也有伤口,笑不了,但他看向王九龙的眼里分明有千万般的欢喜。



哥,你疼吗?疼就眨下眼。



张九龄小幅度的摆了摆手。


王九龙鼻子酸了,伤成这样怎么会不疼呢?哥,你肯定很疼,我也疼,我心里疼。



王九龙把张九龄的右手放在心口,对他说,


哥,你听到了吗?


张九龄眨了眨眼。


他听到了,在王九龙的心房里,分明有一个孩子在哭泣,哭的很大声,像是压抑了许久,像是狠狠摔跤后终于遇到可以撒娇喊疼的人,尽情的发泄。


可是可以安慰他,拥抱他,亲吻他,对他说我在的自己,现在正躺在病床上,除了眨眼,什么都做不了。


王九龙看着他哥眼里愈积愈多的泪水,低头吻了他的眼睛。



待抬起头来,又是一个标准的旺仔笑。


哥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,你会好起来,我们都会。



――我昨晚更完那一章以后睡不着,特别想接着写下去。所以我就写了😏


这一章是昨晚写的,差不多到三点,但是很爽,后续会有几章把事情交代清楚,四章以内吧。番外可能会有,可能吧。


这一章的九龙我不知道会不会有人觉得他残忍了,但是我自己觉得是符合我写的人物设定的,有什么想法可以提出来😊


另外,红心蓝手评论请别吝啬,不然我可要拖更了,哼(ノ=Д=)ノ┻━┻





评论(14)
热度(58)

© 年石 | Powered by LOFTER